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防疫抗疫专栏:同舟共“冀”,砥砺前行——美院学子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一)

发布日期:2021-01-17    作者:     来源:     

“同舟共‘冀’,砥砺前行”活动由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发起倡议,经美术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开展。旨在动员全体师生,拿起手中的画笔,记录下每一幕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画面,一起为祖国祈福,为河北加油,为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军人以及其他领域的抗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最真切的祝福。

本期作品出自美术学院石家庄籍学子之手,他们作为本次疫情的亲历者,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逆行英雄的伟大,志愿者的不易和来自于国家、社会、学校等各个层面的关心。因此,每幅作品都笔触真挚、饱含深情。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19级美术学4班张学铖

我们的岁月静好,只因他们的负重前行,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芸芸众生。我们一起同风雨,共抗疫,待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摘下口罩,为战胜疫情喝彩,河北加油!

19级美术学1班乔德慧

国有难,操戈披甲,人有危,众士争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关键时刻冲在前,这既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守望相助,就一定能战胜病毒,赢得胜利,也一定能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20级美术学3班郭笑熙

寒冬已去,曙光在即,我们定能打胜这场疫情阻击战,向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正在与病魔抗争的患者说声加油;向所有英雄致敬;河北加油!

20级美术学5班候继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身在石家庄的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

20级美术学1班夏雨欣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健康,也希望我的城市早日康复,重回那个充满魅力的国际庄。

20级视觉传达1班陈亦萱

即使现在的河北处于危难之中,但是我相信,我们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曙光。待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愿所求皆如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20级美术学4班刘远

对于打赢这场战“疫”我们充满信心,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自己的家乡而战!

20级美术学2班冀丁晗

生命重如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感谢白衣战士,我愿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河北加油!

上一篇:零零后,让最美的青春在战疫基层绽放 ——记杨潇抗疫志愿活动

下一篇:疫情防控/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