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党群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12月13日,我校党群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由党群支部书记韩希民主持。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力、入党誓词等《党章》内容后,韩希民代表党群支部班子并就其个人在“严细深实快”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组织部、老干部处、宣传部、纪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发言。

韩希民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对照“严细深实快”标准,结合各位同志的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学校“综合治理提升年”工作目标,认真查找了班子和党员干部个人在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同志之间开展了充满辣味的相互批评,辣味的批评使人出了汗,点到了痛处,找到了病根。下一步要认真对照自身查找出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认真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逐项整改到位,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位置、融入日常工作,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建立长效机制。

上一篇:宪法宣传视频展播(十)——《宪法就在我们身边》

下一篇:我校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