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七一”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王双库亲切询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休养。


王双库强调,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他们,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把党组织关爱落到实处。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品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务实苦干助推教育事业发展,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健,正处级组织员王俊国,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瑞坤陪同走访.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齐越大讲堂隆重开幕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沧运集团产学研合作共建基地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