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沧运集团产学研合作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6月30日,沧州师范学院——沧运集团产学研合作共建基地在沧运集团正式成立。校长张占平与沧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申共同为基地揭牌。副校长范小振与沧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窦宏增在基地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副校长彭学君与沧运集团监事会主席李国行分别致辞。

彭学君在致辞中表示,未来我校会以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大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力度,大力推动“引企入校”工作,全方位与沧运集团开展合作。

李国行在致辞中表示,基地的建设凝结了双方的努力,未来我们要珍视并有效利用基地,发挥各自优势,为未来的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

会议上,双方还就人员交流、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对客运西站和运祥别克4S店进行了参观。

我校教务处、科研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沧运集团及运祥别克4S店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我校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