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冬至考研日丨有您陪伴 我顺利过冬 今日凯旋

发布日期:2019-12-22    作者:     来源:     

冬至考研

12月22日

既然踏上了这条崎岖之路

那只便去义无反顾

今日

是冬的尽头

那片片飘雪化成春的问候

是问候你的凯旋而归

是问候你的不负众望

人生来平凡

但因此刻的奋勇作战而伟大

师院温暖

12月21日,考研学子们将正式踏上考研战场,我校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共同携手,为我校考研学子安排了7辆“考研服务车”,“师院学子加油”激励在每一个考研学子的心中,志愿服务、爱心午餐,尽管在寒寒冬日,温情却停留在每一位考研学子心中。师院与我,时刻相连。

“研”途有你

考研的路途上,我们并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们依然记得来自学校领导的温情寄语,来自同行伙伴一路的帮助与陪伴,来自老师前辈的叮嘱与激励,他们每一个小小的举动,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支持与鼓励。

伴你起航

予你嘱托

与你同行

一“研”为定

不知何时起,曾经的诺言已经在一步步履行。一张张真心实意的纸片,见证着考研学子的信念之固,或许这是我们收到过的最美的情书。看着窗外的阳光,看着屋外的人群,再看看昔日许下的承诺,我们安抚下悸动的心。余晖下,我们怀着承诺在奋力奔跑。无论什么事情都无法阻挡自己的坚定步伐,毕竟是君子,一“研”就要为定。

分秒必争

夜已深,人未眠。图书馆的角落,曾是我们分秒必争、挑灯夜战的地方。人满为患的考研自习室中,我们结伴同行,窗外的一丝阳光映射脸上,给我们荆棘丛生的路途上添了一份动力。同时,这条路也是孤独的,但我们仍会为了心中独一无二的梦想拼尽全力。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来自过去的祈愿。我想,这便是我们不畏风雨,一路披荆斩棘的信念与动力吧。加油,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定圆梦!

深情感恩

作为2018级财管专业专接本班的一名考研学生,一年的学习时间转瞬即逝,马上面临考试,在考研过程中很多人都给予我帮助和支持。在此,我想对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为我们考研学子准备了加油包,其中云书记和张校长的祝福让我们倍受鼓舞。老师们为我们讲解了各方面的注意事项,随时提供帮助,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给予我们充分的支持。学院也为助力考研开展了一系列暖心行动,由领导、教师代表、学弟学妹们为我们手写了励志明信片。

对于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付出,我想再次真诚的说一声谢谢,并祝福师院,祝福经管!

——经济管理学院 张琼

今天恰逢冬雨,在这么寒冷的天气收到学校的加油包,心里暖意洋洋。随着考试临近,心情也愈加紧张,学校的一系列助力考研活动让我不再焦躁不安,而是充满干劲和信心,我会充分利用好余下的学习时间,好好复习,为了自己的前程,更为了学校的栽培。

——经济管理学院 耿笑梦

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始终对我们的牵挂,让我们在考研的路途中不再孤军奋战。是你们的关心和陪伴,才让我们在这条路上走的更加坚定。自从同学们选择了考研,便披星戴月,风雨兼程,望大家都能用完美的答卷来回报自己过去一年的付出,都能够取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宫姿璠

校院两级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接过来的是老师们沉甸甸的祝福。考研之路接近尾声,学校的鼓励,领导的祝福,老师的加油是我最后的动力。感谢校领导老师们的牵挂祝福,我们定当以成绩回报学校栽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学院 刘振兴

考研的日子已经到来,在我们奔赴战场的路上,总有一丝温暖和感动,那便是学校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我们面对挫折之时,是学校给予我们鼓励,让我们在艰难时刻依然咬牙坚持;在我们备战考研时,是学校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如同乌云周围烂漫的微光。我们不再是单枪匹马,您们就是我们的千军万马。

——马克思主义学院 崔铁林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荒废,感谢所有的老师、领导、同伴们陪我走过这日日夜夜,看到老师眼神中的期望,看到同学眼神中的祝福,我才明白我能够坚持下来不仅仅因为自己,更有着来自身边人的温暖。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子晗

一句鼓励

当做你心里的太阳

一次次的烦恼挫折

要做你远方的翅膀

一句句温暖寄语

是雨露滋润着你心底的梦想

今日所有的努力

定将铸造明日所有的辉煌

愿所有考研学子:

天道酬勤 不负韶华

只有坚持的力量才能迎接明日的曙光!

上一篇: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河北省教育厅德育研究中心主任蔡杭州来我校调研指导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