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来源: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贯彻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校内博士培育和支持力度,9月9日,我校于图书馆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博士座谈会。副校长周振平、范小振与在校博士亲切交流,解读政策,关心生活,倾听意见。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及全体校在博士参加了座谈。

会上,副校长周振平深入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修订)》《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研究生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制度文件,从制度方法上实现了校内人才与引进人才待遇对接,为校内自主培养博士及引进博士等高端人才提供了优厚的薪酬待遇,并完善了管理模式,构建了更加完善的人才考核激励机制,为博士们提待遇、配条件、压担子、带团队,助推教学和科研。

周振平指出,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学校学科和科研上层次、上水平的重要基础。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第二届党代会确立了博士“双百”计划,从科研奖励、生活待遇、工作条件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博士交真心真交心,出成果出业绩,发挥好博士人才在各方面的创新引领作用,真正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智囊团。

范小振详细解读了我校科研政策,并对博士学术科研提出要求。范小振指出,博士生们学历高眼界宽,是产出高层次科研成果的先锋队和生力军。各位博士要将科研内化为一种精气神,提升自身科研能力,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形成学科集群效应,实现重大研究层面的新突破。

博士们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增进了爱校荣校感情,坚定了教学科研信心,并就我校人才引进方案、高端科研成果激励机制、学校“双百计划”、“走出去”战略等未来发展问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结业式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八届师院榜样表彰大会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全校教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