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军训特辑丨校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来源:     

9月6日上午,头顶炎炎烈日,校长张占平,副校长高颖,深入新生军训场地了解各项工作,亲切慰问2019级军训教官和新生。

校领导详细询问新生军训情况,细致考察各团新生的阶段性军训成果,并给予肯定。张占平亲切叮嘱受训学生:一是注意安全。要劳逸结合,防止中暑,保护好自己 , 避免受伤和意外。二是刻苦训练。要继承发扬学校多年来在军训工作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学习军人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在今后的训练中再接再厉,真正把军人的好作风、好传统学到手,养成自强自律的好习惯。三是热爱集体。要相互关心,相互爱护,树立团队意识、 纪律意识,锤炼集体精神,为校争光,为集体争光。

张占平校长告诫随行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扎扎实实为受训同学做好后勤保障,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军训的严格和学校的关爱,同时要及时了解学生身体状况,确保受训学生安全。

高颖在慰问教官和新生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官们能够合理安排军训强度,训练过程中能够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二是希望教官们帮助学生理解动作要领,高质量完成军训内容;三是希望受训学生刻苦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视察。

上一篇:慰 问 信

下一篇: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理论中心组 组织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