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辟谣专栏 >> 正文

三条热传涉疫情谣言 千万别上当

发布日期:2021-10-25    

大连市中心医院有医生感染新冠肺炎,肿瘤科全部封了?

浏阳出现确诊病例?

10月24日,网传“浏阳出现确诊病例”的消息,引起部分市民的关注和担忧,经记者与浏阳市卫健、疾控部门核实,上述信息为谣言。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权威消息,不传播未经证实的非官方信息和个人隐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青海尖扎县发现确诊病例?

10月22日上午,青海尖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工作中发现,有网民在他人抖音作品(关于尖扎县核酸检测工作)下跟帖称“已经确诊了”,引起公众关注。经核实,此消息为不实信息,系网民朱某(女,现年11岁)发布,因朱某系未成年人,该局已对其本人及监护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家长严加管教。通过批评教育,朱某及其监护人认识到自身错误,并主动立即删除相关言论。

来源:综合“青海公安”微信公号、@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微浏阳

监制:龙新华

原标题:《三条热传涉疫情谣言 千万别上当》

Copyright © 沧州师范学院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