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日期:2021-11-26    

根据我校党委要求,11月26日下午,由纪委牵头,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安全处、后勤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齐越传媒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督导组查看了相关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材料,详细询问了师生排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关于各项防疫工作举措的汇报。

督导组对相关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年终岁尾,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校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来不得半点马虎,各学院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坚决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持续落实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日常防控工作注意留存各环节文字材料,各部门每天按时检查整理好工作材料,坚决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制度。三是认真做好日常消毒,预防冬季流行性疾病发生,确保师生良好工作和学习环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能安全、有序进行。

Copyright © 沧州师范学院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