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央视网】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内企业累计供应呼吸机2.7万台 有力保障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13    

3月30日上午10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制造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3月19日以来,已向国外提供有创呼吸机1700多台。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许科敏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呼吸机主要生产企业第一时间都恢复生产。截至3月29日,主要呼吸机企业累计向全国供应呼吸机2.7万多台,其中有创呼吸机3000多台。

许科敏表示,据不完全统计,3月19日以来短短十天,在保障国内需求的同时,已紧急向国外提供有创呼吸机1700多台,达到了今年以来提供国内总量的一半。可以说,我们的企业为全球疫情防控一直在马不停蹄、加班加点。

Copyright © 沧州师范学院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