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思想 > 学习新思想

省乡村振兴局“青年学堂”开展“学用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下午,省乡村振兴局“青年学堂”组织开展“学用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丁国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新明到会指导,“青年学堂”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青年学堂”负责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两本重要著作有关章节。赵龙、王方田等5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史新明从三个方面与“青年学堂”成员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能橠力。“青年学堂”同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要按照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建设“青年学堂”的各项要求,将“青年学堂”建设成为一个有活力、有朝气、有激情的理论学习平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两学习、两促进,切实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三是要增强担当能力。希望大家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更新知识结构,加强调查研究,提升担当本领,保持一股劲头,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重大任务中锤炼本领、经受历练、充实自己,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和平桥街道:理论宣讲进基层,润心田促实干

下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