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思想 > 学习新思想

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4)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     

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全过程

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着力强调的重点。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抓住这个重点、突出这个关键,把加强党的领导、重视党的建设体现到、落实在团的工作和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要在广大团干部中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和推动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自觉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成长观教育,扎实开展好“走转改”大宣传大调研、“8+4”“4+1”“1+100”等工作,引导团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全身心投入党的青年群众工作。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着力培养和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团干部队伍。

上一篇:广泛深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5)

下一篇:广泛深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