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安全工作处志愿服务队到包联村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解决包联村停车乱、停车难等问题,9月6日,我校安全工作处志愿服务队到运河区南陈屯乡张庄子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安全处干部职工携带着油漆、划线工具来到张庄子村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规划出机动车停车位、自行车停车位、无障碍停车位,并对陈旧不清晰的停车线重新进行了粉刷。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崭新、整齐、有序的停车位施划完成,保证了机动车车头朝向一致,停放整齐。

同日下午,志愿者们走进村民身边,发放、讲解“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沧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们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及师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城市文明尽一份心、出一把力、添一道彩。

上一篇:音乐学院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