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5月23日下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高级教育顾问林建伟、泰国素叻他尼皇家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浩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丽梅在文科楼一楼会议室与来宾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韩丽梅对林建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特色专业及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马来西亚作为中国在东盟的最大贸易伙伴,位于新海上丝路和泛亚铁路的黄金拐点,坐享“一带一路”发展利好,已经逐渐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东南亚的首选地。中马两国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蓬勃发展,政治、文化、教育交流方兴未艾。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领导一行访问我校恰逢其时,为我校与城市大学搭建了人文交流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进教育合作迈上新台阶。

林建伟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开展学生交换、本升硕、来华留学等教育项目进行了深入协商。

上一篇:克罗地亚里耶卡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泰国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及展望”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