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美术学院举行“记艺·青春”2023届美术学毕业创作展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05-27    作者:     来源:     

5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举行“‘记艺·青春’2023届美术学毕业创作展”开幕式。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锐、艺术教研室副主任阮海云、艺术学院表演系博士杨玉、非遗事务负责人钟伯雄,沧州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韩宝祥、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永生,沧州驻京招商引资局副局长孙震、项目负责人任康立,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联络员王舒畅,我校宣传部部长赵振岗、组织部部长刘海玉,以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展览主题丰富多彩,经过专业指导教师投票,选出优秀毕业作品30幅,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老师为优秀作品学生颁奖。

王通表示,美术学专业教学注重世界文化与民族文化的融合,基础教学与艺术创作的融合,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的融合,传统优秀艺术与现代科技的融合,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在形式与内容上呈现多维度交互融合的视觉特征,体现出美术学专业的教学理念。

美术学教研室主任孟涛、指导教师马坤、优秀代表毕业生常家毓分别发言。

孔维艳宣布此次毕业展开幕


上一篇:物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为学弟学妹捐赠学习生活用品

下一篇:我校政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景芝受邀到沧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