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渤海湾(沧州)—海湾合作论坛翻译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5月20日,渤海湾(沧州)—海湾合作论坛在沧州市体育馆开幕,论坛邀请了外宾使节、国内外企业代表和重要嘉宾参加。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外事翻译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学校要求,外国语学院选派了三名优秀青年教师全程参与翻译志愿服务工作。

林琳老师承担了沧州博物馆的英文讲解工作,王蕾老师负责园博园非遗馆的英文讲解,张心宇老师负责随团翻译。三位老师凭借严谨细致的作风、优质专业的服务、过硬的专业素养,为论坛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在我市新一轮的对外开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中发挥青年力量。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秉承着“立足沧州、服务河北、辐射京津”的办学理念,为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提供服务保障,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沧考察调研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上一篇:惜别青春,感恩前行|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安全暨感恩教育大会

下一篇:国旗在眼中,祖国在心中丨齐越传媒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