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走进生涯 预见未来|教育学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姜雪教授开展“大学这样度过才美丽”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为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规划能力,科学谋划考研策略,3月28日,教育学院特邀中央民族大学姜雪教授开展“大学这样度过才美丽”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姜雪教授在讲座中针对现阶段大学生的学习和求职困惑,从“大学生活应有的安排,如何对待各种考试,考研和就业之间应该如何选择以及如何准备教育学类考研”四个方面为学生进行讲解。

姜雪教授还在讲座中结合自己的经历,深入分析了2023年的考研形势,针对同学们在求学就业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呼吁同学们要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理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勤奋学习,努力提升在未来职场的竞争力。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轻松融洽。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内容丰富,充满启发,传播和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有效引导了学生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职业、了解未来,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职业生活,科学规划人生提供了指引。

上一篇:我校美术学院、齐越传媒学院联合组织“第四届沧州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

下一篇:创城在行动|文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开展卫生巡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