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文学院举办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26    作者:     来源:     

文学院举办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为加强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文学院组织举办“诵读中华经典 品读盛世文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近日,决赛于齐越楼二阶梯教室举行,文学院副院长程艳芳、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语文课程教学知名专家王桂宏、教研室主任苏聪聪以及团总支书记孙玉安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12名同学在决赛中获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他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了经典文学作品的文心诗魂,传递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力量,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

比赛现场

王桂宏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决赛获奖同学依次为:

一等奖:王歆琪、牛宇哲

二等奖:吴凤灵 、王艺萌 、孟庆华、全兆朔

三等奖:宋西存、刘灿、张晓瑞、

门夏雨、孟鑫磊、闫嘉乐

上一篇: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河北省物理特级教师来校讲座

下一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机电杯”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大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