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喜报!齐越传媒学院学子在“齐越百年”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斩获四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3-01-08    作者:     来源:     

岁末年初捷报传,踔厉奋发谱新篇。近日,“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齐越播音生涯百个瞬间短视频征集活动历经半年之久正式收官,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学子在这项重要活动中共有五部作品斩获四项大奖:《黄菜盘子和绿豆面饼》荣获卓越创意奖、《向最可爱的人广播》荣获艺术表现奖、《献毕生精力,登艺术巅峰》与《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荣获最佳视效奖、《缅怀齐越先生》荣获优秀展映奖。它们分别为:

  1. 《黄菜盘子和绿豆面饼》荣获卓越创意奖

《黄菜盘子和绿豆面饼》作品负责人:

仇绍璐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王维亚 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指导教师:沙莎 代静

2.《向最可爱的人广播》荣获艺术表现奖

《向最可爱的人广播》作品负责人:

赵一帆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指导教师:沙莎

3.《献毕生精力,登艺术巅峰》、《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荣获最佳视效奖

《献毕生精力,登艺术巅峰》作品负责人:

王医楠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黄科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刘亚鹏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指导教师:李臻

《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作品负责人:

刘佳美月 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李欣欣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指导教师:刘霞 沙莎

4.《缅怀齐越先生》荣获优秀展映奖.

《缅怀齐越先生》作品负责人:

胡一鸣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巩子涵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覃雪凝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陈卉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亢一菲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梁菁真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指导教师:刘霞

“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齐越播音生涯百个瞬间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的师生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创作热情空前高涨,共同回顾、学习、弘扬齐越精神,积极为齐越精神的研究传承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向齐越老师诞辰百年致以崇高敬意,展示了学院“红色教育+专业教育+职业发展导向培养”相结合的教育特色,师生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助力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与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我国老一辈播音艺术家、人民广播事业的第一位著名男播音员齐越先生诞辰100周年,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新闻、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百年中国播音史研究走深走实,持续深化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齐越播音生涯百个瞬间短视频征集活动于2022年3月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国内22所高校315部作品入围评选,46部作品最终获胜。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在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百年中国播音史”成果中收藏,获奖作品将在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齐越专题展”中展出。

供稿:齐越传媒学院

排版:冯一诺

编辑:李杰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文学院寒假活动成果展示第三弹——活力青春,动感生活

下一篇:凝心聚力 携手创新——政史学院学生在“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