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彰显师范特色,强化教学技能——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展精湛风采,育德艺英才。为培全面提高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第十一阶梯教室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组织开展了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

该院院长刘福春、团总支书记孙洋以及孟德荣、陈新、高文彬、张红梅、马一鸣、李梦冉、李末老、王保志、孟维悦、武姗姗、张凯、王君、高鹏岩、王倩楠、张亚楠等老师担任评委,大一大二学生参赛。

刘福春指出,学院在高度重视对学生教师技能培养的同时,注重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进教育的现代化发展。希望学生们能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专业认知水平,彰显师范专业特色,强化教学技能。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运用精美的ppt展开授课,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新颖,其中穿插课堂互动,观众听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

高文彬、陈新、张红梅和孟德荣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与建议。

大赛结果如下:姚佳蕊荣获一等奖,王博文和于园园荣获二等奖,田紫藤、张桐桐和焦紫浓荣获三等奖,武子怡、金子渝、王芙瑶、庞露涵和卫舒鑫荣获优秀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教学实践平台,还让同学们对教师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篇: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喜庆党的二十大”系列实践活动(一)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宁波银行宁银消金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