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齐越传媒学院:将重温齐越精神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来源:     

11月7日上午,齐越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优秀共产党员致敬”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活动以纪念齐越先生诞辰一百周年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重点内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该院院长张海燕结合齐越先生的经历,以“小切口、微宣讲、接地气”的方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向优秀共产党员齐越先生致敬。她表示,齐越先生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更是一位为党和人民发声的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他用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精湛技艺创造了独具中国特色与中国气派的中国之声,讲述中国故事,是我们全体师生学习的楷模与典范。

副院长白晓清主持活动。他表示,今年是齐越先生诞辰100周年,鲜花寄相思,诗意传真情,让我们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忠诚、敬业、爱民、廉洁、奉献”的齐越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学生代表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用通俗的语言,结合生动案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全体成员集体朗诵《齐越老师永在》,展现了播音学子的扎实功底和精神风貌,表达了齐传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的信念。“我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齐越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学生代表程利伟说。

据悉,齐越传媒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启动本年度“齐越文化艺术周”,继续组织各种形式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宁波银行宁银消金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下一篇:同心抗疫 以艺战疫——美术学院人物画名师杨帅带领学生创作抗疫主题连环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