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开展“寻找总书记足迹,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专题解读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     来源: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10月12日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艺欣主持并开展“寻找总书记足迹,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专题解读学习活动,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活动中,李艺欣带领在场同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与扶贫足迹。从梁家河村第一个沼气池的建立,到走遍14个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同学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一路“走”、一路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教育学院全体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成员深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并纷纷表示,未来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铭记党和国家的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增长学识才干,锻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校美术学院主题海报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