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欢度国庆送温暖 你在咱乡还好吗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     来源:     

欢度国庆送温暖 你在咱乡还好吗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庆送温暖活动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的意见》的实施方案要求,10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国庆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主持,校工会主席韩希民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在校的本省学生干部及所有外省学生参加,师生一起欢度国庆,快乐分享。

为缓解在校外省学生的思乡之情,体现院党总支的人文关怀,外国语学院的党员教师与河北籍学生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一一分发,美味的鸭梨和冬枣代表了燕赵大地独特的味道。

除了发放礼品以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还与外省在校同学进行了谈心谈话,解答学生疑惑,送出温暖。陈蕊从三个方面谈起:一是家长围墙送温暖要适度,坚持“无接触送温暖”,维护好学校防控疫情的“围墙”;二是学生诉求要选对途径,少走弯路,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三是天气渐变调作息,外省学生莫担忧。简单的话语体现了外院党总支领导对外省学子深深的牵挂和真诚的关怀。

贴心的礼品,温暖的话语,让外省同学深切感受到来自外院党总支的关心,也营造了爱党、爱国、爱乡、爱校的浓厚氛围,这无疑是国庆最珍贵的礼物。业精于勤,荒于嬉。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外院学子定能乘风破浪,为沧州争光、为河北争气、为学校添彩、为外院增色,用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心语:今天,不用流星也可以许愿

下一篇:文学院书法专业“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书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