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拓宽就业渠道,体育学院于6月7日下午组织召开线上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主席会议并致辞。

高颖在致辞中对各用人单位表示了欢迎,并对未来我校与地方各企业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体育学院院长郑寿存从学院历史、专业设立情况、发展理念与发展现状以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石家庄乐涛教育集团、沧州市道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沧州奥盛国际跆拳道馆、沧州康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南皮县振华中学等六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招聘宣讲。

活动中,用人单位还就招聘具体事宜与学生进行了单独交流。

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宏超主持。体育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18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校领导参加化学与化工学院“访企拓岗校企交流”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师生文明素质提升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