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与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天翼云助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来源:     


6月19日,我校与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第二期校企合作暨天翼云助学签约仪式在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学庆,副总经理刘永兴、张路朝出席签约仪式。

彭学君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作为地方应用型大学,我校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2019年是我校产教融合年。我们将解放思想,创新实践,开拓思路,开放办学,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在与大型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发展后劲和办学活力。

李学庆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的发展概况,特别是在校园基础网络、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区域教育平台构建,以及校园精准教学大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就校企合作问题,李学庆表示,校企合作不仅能够为学校提供优良的科研平台,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也有助于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增强企业活力。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将以为学生提供实训实习基地,天翼云助学为切入点,积极探讨校企合作新路径。

签约仪式后云电军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IDC机房、网络运营部监控大厅、政企演示厅,并与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相关部门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中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与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校园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喜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科研团队成功申报“中国科学院科创计划”项目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