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09    作者:     来源: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中共潮落窝乡委员会的来信,这是一封感谢信,也是一封表扬信,信里面的主人翁是我校2019级生命科学学院科学一班学生郭紫悦。这封信中记录了郭紫悦同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户籍当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共抗疫情的点滴行动,向学校表达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感激之情。

收到来信,学校与郭紫悦同学进行了联系,再次对她的志愿服务行动提出表扬,并叮嘱她做好防护,静待返校,相约师院。

“这次志愿服务我收获了很多,看到电视报道有很多人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我很感动。我虽然只是在我们家乡做一些小事,但也能发挥一点作用。希望疫情赶快结束,也希望抗击疫情工作的人们能保护好自己,希望那些生病的人坚强,勇敢地战胜病魔。作为家乡志愿者,能出一份力,我感觉很荣幸,很愿意为大家服务。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郭紫悦说。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疫情防控战正在打响,师院有很多像郭紫悦这样的青年学子,他们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发光发热,砥砺奋斗,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并且与他们一起,为打赢这场战斗贡献青春 力量

上一篇:党建引领 携手战“疫” 我校联合沧州电信向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篇:师院战“疫”故事丨10000元的特殊党费 60年的不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