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2023-2026年学生教材供应商遴选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目概况

沧州师范学院2023-2026年学生教材供应商遴选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瑞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06230930( 北京时间) 前递交投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目编号: HBRX20230601

目名称: 沧州师范学院2023-2026年学生教材供应商遴选

采购需求:2023-2026年学生教材供应商

服务期限 202307月202606月30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得参加同一项目响应。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具有国家新闻出版机构或文化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有完备的图书配送和售后服务系统。

5.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材料((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除授权委托书外,其余原件验后退回):(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国家新闻出版机构或文化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3)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件原件。

、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2023 年0602 2023年0608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 5 个工作日) ,每天上午 9:00 11:00,下午 3:00 5:00 (北京时间, 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发售,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

4招标文件发放地点:沧州市解放西路东方商务中心304室

四、递交投标文件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23日上午9:30分。

2、递交地点:沧州市解放西路东方商务中心304室。

3、评标开始时间:2023年06月23日上午9:30分。

4、评标地点:沧州市解放西路东方商务中心304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信息发布媒体:沧州师范学院官网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沧州师范学院

地址: 沧州市

联系方式:吴老师 0317-56679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河北瑞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津德路北段二建安公司宿舍楼 3-301

联系方式: 0317-20809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范艳斌

 话: 15831709333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不动产测绘服务成交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标准化考场网络改造项目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