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 [2022]1号),我校从2023年起全部学生采取个人扫码缴费的方式,各校外教学点不得代收学费,由学生本人直接向学校缴纳学费。现将校本部新生报到缴费流程公布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3年57日(星期日)上午8:00-11:30 下午2:00—5:00

二、报到地点:沧州师范学院家属院(士林府第)国培楼1楼106室,18、19路公交车终点站下车,往南走100米

三、报到流程:

1、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5月7日登陆教学平台(https://caztc.edu-cj.com/Index/HomePage)(点击“新生录取查询”,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并注册,注册后在材料上传菜单下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必须上传,重要

2、缴纳学费时间:2023年4月27日至2023年5月7日。

3、报到日凭录取短信、本人身份证报到。领取沧州师范学院入学通知书、填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入学登记表》。

4、加入班级群(QQ班级群号另行通知)。

5、本人签字,交回所填表格。

6、各校外教学点自行安排报到时间。

四、学费缴纳说明:

1、各校外教学点不得代收学费,由学生本人直接向学校缴纳学费。

2、河北省学费标准:文科每学年700元(共1750元),理科每学年900元(共2250元),艺术类每学年1500元,按照缴费须知并完成支付(缴费二维码及缴费流程详见附件1)

3、对未按时报到且没有缴纳学费的学生,将根据学籍管理办法规定,不予办理新生学籍注册,自动取消入学资格。

五、表格填写说明:

1、学员可按照要求(A3双面打印)自行打印《新生入学登记表》(附件2),粘贴照片(小2寸)填写后交报到处。

2、所填信息务必本人真实信息,联系电话必须是学生本人手机号码,若信息与本人不符,一切后果自负。

六、待报到完成后,登录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jxjy.caztc.edu.cn/index.htm查阅开课相关通知要求。

七、沧州师范学院校外教学点除在学院官网上公示的7个校外教学点外,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组织招生报到,未到学校指定地点报到的,造成一切损失由学生本人负责!

附件1缴费二维码及缴费流程

附件2《新生入学登记表》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国产设备退税服务机构采购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22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