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多媒体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及学校官网站群和WEBVPN系统进行等级保护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竞争性磋商公告

北京奇泰桥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沧州师范学院的委托,现就沧州师范学院多媒体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及学校官网站群和WebVPN系统进行等级保护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质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沧州师范学院多媒体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及学校官网站群和WebVPN系统进行等级保护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94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二部分“项目概况及技术要求”。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工。

支付方式: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支付全部项目资金。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要求落实,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次磋商设立信用查询,供应商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07月01日至2022年07月07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企业法人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到北京奇泰桥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下午14点30分。

五、开启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07月13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奇泰桥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沧州市重庆路与国风大道交叉口,原宏宇亚龙湾售楼处)

六、公告发布媒体:

沧州师范学院官网。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

沧州师范学院

采购代理:

北京奇泰桥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沧州市运河区国风大道16号

地 址:

沧州市运河区南陈屯乡重庆宏宇亚龙湾东区1#商业(原售楼处)101铺

联系人:

吴老师

联系人:

吴梦

电 话:

0317-5667990

电 话:

17659702093

上一篇: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