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美育实践校园行”我校美育志愿者走进沧州市第三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汇演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5月31日,由我校大学生美育中心组织的“美育实践校园行”志愿者团队走进沧州市第三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台充满活力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

汇演开始前,第三幼儿园园长王春梅,我校团委书记、美育中心主任李倩致辞,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呵护孩子们成长的三幼教师表达感谢。

本次汇演以儿童节为主题,节目涵盖民族舞蹈、动画配音秀、歌曲演唱、配乐诗朗诵、民乐合奏、多声部合唱等内容,既充满了童真、童趣,又让孩子们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浸润。孩子们在观看过程中聚精会神、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大手”牵起“小手”,“艺”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据悉,此次演出人员均为我校美育实践教育兴趣小组及相关文化艺术社团的学生。同学们踊跃参加排练、表演,展示了近期美育实践教育成果,对我校的美育教育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宣传。

上一篇:喜报,我校学子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下一篇:聚焦中国品牌国际传播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丨我校教师安琪应邀参加“擘雅·品牌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