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三个作品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     

近日,由省教育厅和省网信办共同举办的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张鹏、辛智广、崔胜全的作品《依托“易班”网络思政平台,打造网络育人新高地》荣获优秀工作案例二等奖,王景胜的作品《为国防添彩,让青春出彩——沧州师范学院国防后备队谱写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荣获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王喜庆的作品《现在考研太“卷”了,正在备考的我十分焦虑》荣获优秀网络文章二等奖。

据悉,活动旨在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切实提升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今年的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均创新高。


上一篇:我校收到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感谢信

下一篇:值守校园的亲人们,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