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超星学习通考试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为适应疫情防控期间考试方法改革的新要求,不断探索线上考试新模式,帮助教师熟练使用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学习通)在线考试的相关功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考试工作,11月28日晚,教务处邀请超星集团河北分公司技术人员刘静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我校260余名任课教师开展学习通线上考试系统培训,教务处副处长王欣艳主持线上培训会。

刘静对学习通平台建立试题库、组卷、发放试卷、设置考试模式、监考流程、批阅试卷、成绩导出等具体步骤向与会任课教师作了详细介绍。刘静还与参会教师围绕学生考试设备限定、试题题型设置、试题导入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专题培训是我校与超星学习通合作第三次举办线上考试系统培训,参训教师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培训,都已熟练掌握了线上命题、考试监场、阅卷等技术,为应对新形势下对于线上考试的新要求练就了扎实本领。


上一篇:听他们这样说!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九)——《古代汉语》

下一篇:纪委书记谢云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