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     来源:     

11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姜忠明深入分管部门,向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姜忠明在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议程进行简单介绍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姜忠明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未来5年乃至更长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

姜忠明强调,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层次、全方位、全覆盖地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校、本人的工作紧密联系,融入管理、宣传、服务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带着思考学,细学细研、边学边思,对照工作目标,找准工作卡点堵点,精准施策;要围绕着我校当前的主要工作,狠抓落实,持续用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聆听宣讲。

上一篇:听他们这样说!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八)——《光纤通信》

下一篇:河北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组对我校进行摸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