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畅想科学与创新工作室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绩揭晓,我校畅想科学创新工作室4名同学报名电子类以及软件类比赛,其中3名同学获一等奖,1名同学获三等奖。其中闫宇航、范俊宇、邓浩三名同学顺利晋级国赛。

据悉,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参与。比赛共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等八个竞赛科目。我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在比赛中实行“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赛练结合中强化程序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

本次比赛见证了畅想科学创新工作室每一位同学的努力瞬间,更激励着同学们向着更高的高峰攀登。未来,属于你们!

上一篇:2019年沧州师范学院各省各批次专业录取分数线-本科

下一篇:党委书记云电军寄语2022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