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开展“文明创城做贡献 喜迎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0月12日 21:06  

为落实校党委推动文明创城活动常态化总体部署,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动员,组织学院师生代表于10月11日下午开展以“文明创城做贡献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竖起旗帜,穿上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齐越传媒学院师生在党总支书记潘治钢、院长张海燕、副院长白晓清的带领下沿我校至张庄子路段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清理过后,该路段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活动中,党员师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热情高涨,乐在其中。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我校干部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