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8:40  

3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作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该院30名党员教师参会。

党总支书记刘汝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以及《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刘汝丰指出,学校党委坚持“师生健康安全至上”的理念,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艰巨,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福春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一线教师的事迹,并号召全体教师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他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学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防疫、教学两不误。他对学院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保质保量完成教学科研等工作,给予肯定,对在防疫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志给予表扬。

在集中讨论时,高文彬博士、教研室主任宋立立、辅导员马一鸣、李梦冉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发扬不怕疲劳、无惧无畏的精神,对标争先,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交出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坤主持。


上一条: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齐越先生,弘扬齐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战疫情、尽职责”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