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宣传部 [2023] 第324期 感恩回馈 薪火相传||文学院开展公务员考试“1+N”助力帮扶

2023年05月29日 23:32  

依依离别情,拳拳感恩心。5月24日,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回馈学院的教育和培养,帮助下届学生备考公务员考试,文学院已成功考取公务员的三位2023届毕业生孟新宇、周小曼、张子涵与大三学生签约结对,开展公务员考试“1+N”助力帮扶活动,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主持仪式并向三位毕业生颁发“助力帮扶导师”聘任证书。

三位同学从个人备考经历出发,分别就选岗技巧、笔试备考、面试要点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高雪莲勉励参会同学们,要用心珍惜并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帮扶平台,在交流公务员考试信息、知识的同时,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下去、传承下去,不管今后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都要做到爱岗敬业、守岗尽责,坚守初心、担当有为,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最大动力和最大追求。

未来,三位毕业生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师弟师妹在公务员考试、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

上一条:宣传部 [2023] 第325期 科技活动周|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之让科学走近小学生主题系列科普活动 下一条:宣传部 [2023] 第323期 干部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