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宣传部 [2023] 第16期 团结奋斗逐梦新征程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激励我校师生(九)

2023年01月11日 16:17  

“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让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共同迎接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2022年12月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语重心长的嘱托、殷切深情的祝福,饱含深刻的启示、奋进的力量,令我校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笃定信心、大步向前,用不懈奋斗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习近平主席的2023年新年贺词字字温暖,句句恳切,字里行间镌刻下一个东方大国栉风沐雨、勇毅前行的步伐。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肩负使命,牢记初心,为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在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能从过去的奋斗中汲取力量、增强信心、铸牢同心,让我们迎着新年的阳光笃定前行,在开局之年团结奋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更加绚烂的未来。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思璇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铿锵有力,直抵人心,让我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作为青马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仅要珍惜当下,更要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勇担青年使命,用万丈豪情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愿我们广大青年朋友,都能够怀着这种追求,捧着这颗恒心,带着这股力量,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嘉翊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中的字字句句,点燃了我们的奋斗激情。怀揣习近平主席对未来的展望,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继续奋进,砥砺前行,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一路凯歌前行,一路披荆斩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许明扬

上一条:宣传部 [2023] 第17期 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宣传部 [2023] 第15期 团结奋斗逐梦新征程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激励我校师生(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