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宣传部 [2022] 第451期 我校参加高校专业骨干专业带头人岗位关键职责核心素养能力提升与专业建设案例分享专题会议

2022年07月16日 14:04  

7月14-15日,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代表50余人参加了在沧州维也纳酒店会议中心举办的高校专业骨干专业带头人岗位关键职责核心素养能力提升与专业建设案例分享专题会。

14日,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分别以“更新教育理念,提高管理效率”与“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修订”为题作讲座。他从管理理念、工具方法、教育改革三方面介绍了高校教育管理理念提升与效率提高的途径,并从新时代教育要求、专业认证理念等角度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大纲的修订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15日,常州大学教授邵辉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教师”为题作专题讲座。他从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基本素质、教学程序的安排、教学方法的艺术性和科学性等方面进行阐述,助力教师的成长成才与专业负责人的基本素质养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有利于学校骨干教师队伍专业管理能力与教学素质的综合提升,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体现。

上一条:宣传部 [2022] 第452期 沧州师范学院学子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下一条:宣传部 [2022] 第450期 美术学院热议“习近平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