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相关会议 >> 正文

党委书记云电军深入基层参加学习讨论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3年03月02日 10:36  

3月1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织学习活动,学习讨论我校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指导学习并讲话。

云电军在讲话中对我校去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对于沧州师范学院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充满了坎坷,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克服了诸多困难,让学校稳步向前。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也回归了正常节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铆足干劲,和沧州师院一起在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云电军在讲话中对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让工作走出去。每一名干部教师都要走出校门,走到社会上,走到企业里,走到学生未来就业的一线,了解当前社会最新的需求,了解各用人单位的发展前景,加大和社会各界的对接力度,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尤其是要加强和沧州各区县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就业铺平道路。二是要提高本领,把好的资源请进来。要坚持开拓资源,努力将社会上的专家学者、用人单位、优秀校友请进来,让他们传授成功经验,并结合这些先进经验,对我们的短板进行补充,拓宽办学视野,提升教育教学整体水平,努力将我们的学生培养成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三是尽职尽责,切实提升办学水平。我们师院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历代师院人的共同努力,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这一代师院人的手中,我们每个人都要尽职尽责,踏实工作,不断探索教育学生、服务学生的水平,努力让我校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乃至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快。

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忠主持。商学院院长张兰新领学了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佟立荣、张春平、陈倩、邹浩、孙培熙、王艺璇 、王一茹、寇洪秋、吴莹莹、杨丽萍、夏莉莉、宋继革等12名教师进行交流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参加活动。

上一条:云电军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下一条:回头看,向前干! 我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