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相关会议 >> 正文

副校长周振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5日 10:24  

12月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向包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振平在对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和议程进行简要介绍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周振平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和全面系统地解读。

周振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结合10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决议和11月5日召开的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中,要深刻把握“美丽中国”建设的新机遇,着力推动高水平教育事业发展;要深刻把握人才培养的关键,聚焦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重大部署,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发挥优势探索师范院校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要深刻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师生各项工作,全面构筑校园安全防线,要以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周振平就做好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指出,一是要总结好2022年的工作,结合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学院的事业发展;二是要把握规律,按照学校三全育人文化格局总体要求,充分发挥“七馆一园”育人作用,找准学院亮点,突出学科特色,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健康发展;三是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基础工作,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形式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汝丰主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沧州师院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长张占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