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3    

各机关党支部、二级学院党总支: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按照上级纪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学校纪委将对包联干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诠释使命担当。各机关党支部、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上来,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定信心、科学预防,主动作为,经受考验,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诠释使命担当。

二、严明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各机关党支部、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面实现学校防控全覆盖。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实做细日常防控,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晨午检日报制度,掌握真实信息;全面落实包联干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包联制度,加强对学生特别是湖北籍学生的关心关爱;强化正面宣传引领,凝聚强大正能量,以强措施促强防控,构筑严密防线,以更加坚决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强化纪律规矩,严肃执纪问责。各机关党支部、二级学院党总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党委工作部署到哪里,工作就落实到哪里,确保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学校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电话督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将予以严肃查处;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等问题,坚决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纪委

2020年2月13日

Copyright © 沧州师范学院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