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精神寄语,争做时代新青年”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05-14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全国各地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并以多形式开展学习交流。5月12日,我校各团支部开展以“学习习近平五四精神寄语,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团课,通过多种方式,学习五四精神寄语,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站稳人民立场的先锋者、练就过硬本领的奋斗者、投身强国伟业的实干者,做实干兴邦的新青年。

团课上同学们积极与主持人连麦,踊跃发言,针对寄语表达了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断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让时代看到广大青年的新面貌。用奋斗诠释青年模样,用青春书写壮丽新篇章。

同学们的团课情况

五四的历史虽已远去,但五四精神却在上百年的沉淀中变得更加丰富而厚重,成为了青年们的精神支柱,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奋勇向前。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翱翔蓝天。

Copyright © 沧州师范学院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