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思想 > 学习新思想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精神(1)

发布日期:2021-02-13    作者:     来源:     

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阐述,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的,深刻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深刻领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心认同感,进而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要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对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努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

上一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精神(2)

下一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