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思想 > 学习新思想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3)

发布日期:2021-02-11    作者:     来源:     

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各级团的领导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团干部要带头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将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与经常学紧密结合起来,扩大学习覆盖面与增强学习系统性紧密结合起来,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学原文,努力领悟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动学校、企业、农村等各领域基层团组织和青联、学联、青企协等各类青年组织,广泛开展中心组学习、报告宣讲、座谈交流、主题团队日等活动,充分借助微博、微信、手机报、即时通信等新媒体手段和团属舆论阵地,把系列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地传播到广大青少年中去,不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实现新发展。要将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内容,进一步丰富活动的思想内涵,引导青年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梦想与奋斗汇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支持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及时了解青年需求,积极为广大青少年成长发展、实现梦想提供服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完善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上一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精神(1)

下一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