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思想 > 学习新思想

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3)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     来源:     

迅速行动,狠抓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

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各级团的领导机关要将讲话精神学习纳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等方式,扎扎实实学原文,努力领悟精神实质、 把握精髓要义,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依托“学党史、知党情、 跟党走冶主题教育实践、青年典型评选表彰等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微博、微信、视频、图片等各类新媒体手段,深入广泛地向青年传播讲话精神、加强教育引导。要广泛发动学校、企业、农村、机关、社区等各领域基层团组织,普遍开展宣讲报告、座谈交流、主题团日等活动,引导更多青年学习讲话精神、认清成长道路、增强责任担当。各级各类团属新闻舆论阵地,要通过开展专题报道、组织重点文章等方式,加强对讲话精神的阐释解读,及时报道各地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情况,不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各级青联、 学联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引导各界青年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上一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1)

下一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