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四个全民|我校四支部走进文明创建包联村开展理论宣讲和帮扶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12    作者:     来源: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农村落地生根,1月12日,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联合志愿服务队走进我校文明创建包联村——运河区南陈屯乡张庄子,在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并为村中老人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活动中,四个学院的党务负责人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话题,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语讲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群众心里。大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有奔头。

宣讲活动后,四个学院的志愿者在张庄子村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