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政史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     来源:     

为积极响应沧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9月8日下午,政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一行三十余人在运河区青海南大道,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接受到安全知识教育和安排后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在谷书记的带领下,教师和学生党员分被成两两一组,分布在两个路口。一部分志愿者手持卫生工具,进行打扫;另一部分志愿者手提垃圾袋,回收垃圾。在烈日骄阳下,穿戴着“沧州师院志愿者”外套的志愿者们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俨然成为了路边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的行为也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各位教师及青年大学生深深体会到了公共卫生环境维护者的辛苦与责任。同时,有效地提高了公民的文明意识,传播了正能量,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助推沧州市创建文明城市项目的实施。

上一篇:沧州师院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下一篇:我校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