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第一期国际中文教学中心项目结课啦!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来源:     

沧州师范学院驻波黑、克罗地亚国际中文教学中心第一期教学任务于12月17日下午全部完成。北京时间17:00,中国、波黑、克罗地亚相关高校三地连线举办结课仪式。我校副校长高颖、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韩丽梅、项目任课教师、波黑和克罗地亚学员参加。

undefined

高颖在致辞中对任课老师们的精心备课、尽心讲授表示了肯定,为学员们高涨的中文学习热情和明显的进步所感动,希望学员们继续坚持,熟练掌握中文,领略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undefined

韩丽梅在致辞中全面总结了本期国际班的经验体会,感谢任课老师们的付出和全体学员的坚守,并预计在未来创新更为丰富的活动形式,期待学员们的参与。

undefined

波黑努布尔独立大学国际部主管Goran、老师Sasa、Christina、克罗地亚里耶卡大学学生Veronica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主办院校、老师们的感谢和对中文的喜爱。

undefined

王欣、焦悦、孙梦桐老师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向学员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

undefined

与会者共同欣赏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集锦,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挥手,期待明年再见。

undefined

据悉,沧州师范学院第一期国际中文教学中心项目为期七周。我校组建波黑、克罗地亚两个班级,小班线上授课,每周四、五开设中文课程,每周日开设传统武术、剪纸等文化特色课程。我校打造国际汉语授课教师、课下辅导和教学管理三大团队,聚焦语言主业,整合各方资源,为推动中国语言文化走向中东欧国家,促进中国、中东欧教育交流与民心相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抗疫不停学 创新无止境 我校与马来西亚马拉工艺大学联合举办 国际语言、教育和社会创新大赛

下一篇:我校与波兰玛丽亚格雷格尔泽斯卡大学举办线上友好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