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玻璃市分校举办线上友好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4月23日,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玻璃市分校进行线上友好合作洽谈。我校副校长高颖,玛拉工艺大学语言研究学院院长Latisha Asmaak Shafie出席洽谈会。

高颖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并对以往的合作成果予以了肯定。高颖指出,长期以来,玛拉工艺大学与中国高校之间的合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希望两校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两国培养更多的人才,为中马两国的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Latisha Asmaak Shafie在致辞中对我校为两校交流作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对玛拉工艺大学的师资、学术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向我校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在疫情缓和之后,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积极开展线下交流。

会谈过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韩丽梅和玛拉工艺大学国际化与合作部主管Noorazalia Izha Haron组织双方教师及工作人员代表,对学生交流深造、教师读博访学、合作科研、语言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赴马读博教师代表,玛拉工艺大学相关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疫情暂时阻断了人员的往来,但没有中断我校国际交流的脚步。本次线上友好合作洽谈会,作为我校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交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校在未来创新国际交流工作模式,提升国际交流工作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未来,我校将继续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夯实中外人文交流基础,打造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


上一篇:见证光荣时刻 感受伟大征程——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四)

下一篇: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开题报告会